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深圳前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

进口球阀,进口不锈钢球阀,进口电动球阀,进口气动球阀,进口截止阀,进口闸阀,进口止回...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义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进口法兰止回阀
进口法兰止回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34进口法兰止回阀 
品牌: 力特LIT
产品规格: DN15至DN200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9999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3-09 11:3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
 进口法兰止回阀

进口法兰止回阀,进口不锈钢法兰止回阀,进口铸钢法兰止回阀,进口升降式法兰止回阀,进口旋启式法兰止回阀,进口立式法兰止回阀

 

LIT力特『进口法兰止回阀』详细介绍●LIT止回阀系列●LIT法兰止回阀●产品数据

进口法兰止回阀描述--

LIT法兰止回阀是防止管路中介质倒流的单向阀,当介质顺管路方向流动时,阀瓣受介质力的作用,被开启;介质逆流时,因阀瓣自重和阀瓣受介质反向力的作用,使阀瓣与阀座的密封面密合而关闭,达到阻止介质逆流的目的。

进口法兰止回阀结构特点--

1.升降式:

其阀瓣沿着通道中以线作升降运动,适用于轻小口径的场合,升降止回阀一般只能安装在水平管路。

2.旋启式:

旋启式止回阀有单瓣旋启式及双瓣旋启式二种。单瓣旋启式止回阀一般适用于中等口径的场合,双瓣旋启式止回阀适用于大中口径管路。

3.立式:

立式止回阀一般就安装在垂直管路。安装箭头标向上,使用介质从下往上冲开阀瓣,介质流通。当介质停止时,阀瓣靠自身重量落下使得阀门关闭,也可通过回流介质阀瓣向下关闭。

工作条件-

口径范围:DN15DN200

工作压力: 10/162540bar;

阀门材质:碳钢或不锈钢

工作温度:-20-425

典型应用--

进口法兰止回阀适用于加热系统、工业腐蚀性流体、高温热油、化学物抽运、电力、石油、制药、热流体、灌溉、输水、蒸汽、油品、氨、醇类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