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深圳前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

进口球阀,进口不锈钢球阀,进口电动球阀,进口气动球阀,进口截止阀,进口闸阀,进口止回...

动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义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电动截止阀的构造特点和安装方式
公司动态
电动截止阀的构造特点和安装方式
发布时间:2018-05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电动截止阀是利用阀杆升降带动阀头,从而改变阀盘与阀座之间的距离达到启闭控制的阀门,截止阀是在化工生产中使用范围广的截断类阀门。截止阀在实际生产中主要用于水、蒸汽、压缩空气等管路的控制,但不宜应用于粘度大易结晶的材料。在使用时判断阀门启闭状态的主要方式,是观察阀杆露出阀盖的高度,以此来控制阀门的操作。阀杆与阀盖连接的部分可能存在空隙,容易出现介质泄漏,这一点可以通过填料密封来解决。

而参考的减压阀品牌德国力特LIT的产品,对于电动截止阀的安装方式,深圳前港技术人员认为主要有以下三点: 

1、电动截止阀在开启前应进行泄漏检查,确定阀门是否无泄漏缺陷、填料函是否无泄漏缺陷。
2
、电动截止阀的阀杆操作如无法用人手完成,可使用的F扳手代替,但在F扳手仍无法开启的情况下,切勿使用加长扳手强行开闭,以避免阀门的损坏甚至是安全事故的发生。
3
电动截止阀在应用于中压汽管路时,在开启前需进行冷凝水排除,之后对管道进行蒸汽预热,预热压力保持在0.20.3MPA之间,这样做的目的是避免温度、压力突然变化引起的密封件损坏,在确定状态稳定后可将压力调至所需水平。